星河

沉迷学习,日渐消瘦。

我不要那种除了我爱你、请给我一杯水,之外就无话可说的人陪我走一辈子
欸,你有没有一个感觉?我们的十七岁,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
有时候我觉得那就是我的人生,一直在等待,那个提领我的人
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会爱你了吗?因为拥有,就是失去的开始
人与人之间,有许多矛盾与对立,这是吸引人的地方,也可能是灾难的开始
被摘走的兰花,究竟有多久的「赏味期限」?十天?一个月?不管多久,失根的兰花都终将枯萎
人们,为什么总是旋转不止呢?到底我们的回旋,是为了寻找那个人,还是...我们一直在寻找的,其实是自己呢

我不是程又青,所以我没有李大仁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